露之霖

是个鸽子精。强烈建议点开置顶看一眼QAQ
随缘更新ing

【脑洞】假如魏无羡成了陈情的器灵

        记个脑洞,如题。乱葬岗围剿后你羡没死,魂魄附在陈情笛上,然后阴差阳错就变成陈情的器灵了(大概就是像付丧神那种的样子)。因为魂魄虚弱所以就一直处于沉睡状态。


         按原文来说江澄把笛子拿走了,没事朝着笛子骂两句魏无羡啥的(?)某天(大概过了四五年吧,让你叽少等几年)江澄拿着笛子甩啊甩(别问我为什么,我也解释不了),你羡刚好醒了,突然一股力就把你羡甩出去了,因为惯性本来应该直接呲溜一下摔墙上,但是你羡没实体直接穿墙飞出去辽。
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:我好像看到什么飞出去了(=_=)


         (此处说一声,私设师姐姐夫没死,受重伤而已救回来了都。
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刚好碰上江厌离带着金凌来找江澄串门(?),你羡一抬头就看见江厌离抱着金凌站在自己面前,然后被师姐抱住了。但因为非实体……师姐穿模了(bushi!


        你羡:我是谁,这是哪,发生了什么……等会我不死了嘛???


        江澄听到动静出来看到这一幕瞬间呆滞,哦,这个疯球的世界!
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(又气又喜到漏电):好啊,回来了!魏、无、羡!


         魏婴:死机ing


         金凌:???


         感觉这两马上要打架了的师姐赶紧救场,最后一家人坐一块把事情从头到尾捋一捋。


         1、你羡活了,但是变成笛子精辽(喂


         2、你羡非实体,无法接触除本体以外任何物体


         3、若是找个人签契约可以变为实体,但这就相当于器灵认主。此外,传送灵力可以让你羡暂时变实体但不长久。


        4、你羡现在相当于一个bulingbuling的大宝贝,和当时阴虎符对修士的吸引力差不多了。陈情一响百鬼听令,现在还有了器灵自然身价大涨(?


        几人决定先把事情瞒下来,藏好陈情。所以羡羡的事现在只有江澄,江厌离,金子轩,金凌知道。


        适逢莲花坞办清谈会,仙门百家都来了。你羡在荷塘,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没错忘羡终于相见了。你羡瞬间一激灵想跑,你叽赶紧去追,抓人手腕的时候……又穿模了hhhh(?


        两个字尴尬。


        你叽无师自通直接送灵力过去然后抓住你羡(我不管,藏书阁肯定有这方面记载的!以忘机的机智肯定能想到这个办法的!)


        刚巧有别家修士听到动静要过来,你羡表示今天真的是倒霉到家。你羡:吓得我赶紧躲笛子里冷静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 蓝湛看着人从眼前消失取而代之地上躺了个陈情。然后就自然的捡起笛子塞怀里,御剑飞走辽。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:心情复杂.jpg我刚刚干了什么蠢事


        修士:发生什么了,刚刚那是含光君嘛?(路人都是小龙虾~


        稀里糊涂被蓝忘机带回了莲花坞为来客准备的客房。魏无羡觉得自己在做梦。谁能告诉他接下来是跑呢还是谈谈呢(=_=)

  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我就躲笛子里不出去我看你能奈我何_(:з」∠)_
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:……魏婴。


        哦我的上帝啊谁来救救这两个人。


       蓝忘机无奈,转身走了。顺便设了个结界,主要确保没人能进去,当然夹杂私心不让魏无羡跑路。


        晚间蓝忘机带着酒菜回来,你羡赌气继续装笛子,但看到一桌辣菜还有一壶酒立刻蹦哒出来。(器灵不会饿,但也会嘴馋啊)蓝忘机抓着魏无羡的手给他输送灵力,你羡觉得这怕不是个假的蓝忘机?多年不见小古板这是被夺舍了?


        总之清谈会这几日两个人就这样相安无事处在一块。而江澄以为魏无羡是怕被发现躲起来了也没多在意这几天没见他人,因为他相信魏无羡没那么蠢,可以护好自己的。


        某天蓝湛带酒回来,魏无羡让蓝忘机尝一口,他很好奇蓝家人酒量,下面喜闻乐见醉酒叽。总之一通乱搞两人终于互通心意辽!可喜可贺!


        结果第二天一早蓝忘机完全没有记忆,看到身边的魏无羡吓到滚下床。
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:我是谁这是哪昨晚发生了什么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含光君~昨晚你好奔放啊!


        别误会,顶多亲两下,限制性画面不存在的。


        值得一提的是,两人阴差阳错签契约了。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看蓝湛真的什么都不记得表示心很累,但还是非常直球再次表白,抱住蓝忘机。你叽表示很激动,高兴到要昏古七辽(划掉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然后猛然发现你羡居然变实体了,还在思考什么情况就听到你羡在耳边低语:蓝湛,现在我整个人都是你的啦,是你一个人的!


         好啦两人在一起了撒花吧_(:з」∠)_


        后来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江澄:woc老子办了个清谈会回来就被告知魏无羡被白菜拱了???人间不直的!(ノ=Д=)ノ┻━┻


稍微提一下一个沙雕情节

魏无羡:江澄,要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年吗?(≧∇≦)/

江澄:妈的智障!(变笛子精之后原来会对智商有影响的么)

~~~~~~~~~~~~~~~

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随缘填坑

写出来大概是无脑小甜饼,那些阴谋诡计啥的不存在的也不会写_(:з」∠)_

bug乱舞漏洞百出

总之先码下大概的内容,说不定真的会填呢,再或者有感兴趣的小可爱写一写吗hhhh(划掉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0)

热度(1636)

  1. 共2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露之霖 | Powered by LOFTER